August

被厨一只,永爱山姥切!

距离



距离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被婶向

120cm

经过层层选拨后,终于成为一名真正的审神者后第一件事就是挑选第一把属于自己的刀,不像其他人一样精挑细选,神经大条的我闭着眼用抓阄的方式选择了自己的第一把刀。

一道略微低沉的男声从上方传来,我立马张开双眼,即使已经知道了付丧神这种存在,但还出现的方式使她大吃一惊。

一米处,刀发出刺眼的光芒,汇聚出一个人形,光芒被淡粉的樱花所替代,从中走出一个人

明明是长得俊俏的青年,却穿着有些破旧的衣服,披风尾部都是泥土的痕迹,

他看见我的眼神,皱了眉,手不自觉拉住披风向下拉,缓缓地说出自我介绍

“我是山姥切国广……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对仿品的身份感到在意吗?”

“诶?”突如其来的疑问不知让我如何回答,万分后悔没有仔细看简介,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了

真是,奇怪的人,哦不,刃呢

心里的小人苦笑着

75cm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看些什么吗?”售货员小姐带着商业的笑容,用着甜美的声音向我俩问道

“唔,请把加速符和御守给我看一看,拜托了。”

“嗨,请稍等。”经过简短的谈话,售货员小姐便去找所需要的物品,而我与近待便默默等待

万屋来来往往的审神者很多,所以总能见到如鹤丸国永,一期一振这样的欧刀,我不经有些神游,幻想着哪一天也能欧一次

回过神来,发现近待大人又抓他的披风不放手了,仿佛要把自己用披风裹成一颗球才罢休,嘴里发出几个音节,通过我的仔细辫认才认出最后几个词

“……到底想怎样啊?”

啧,真是一个别扭的人呢

“咳,山姥切国广,我命令你,靠近些。”我故作老成咳了一声,然后咪着眼说出一番不要脸的话语

他听见我的命令后,首先愣了下,然后眼里充满了不解,但因为我的命令,向我走了几步。停在大约有三臂处的地方后不肯前进,我也知道这是他的极限,也不继续难为他。

这时,售货员小姐也拿着物品回来了,我随便看了几眼,便随手抓起一个御守丢给他,然后把钱付了,把其他东西一股脑抱起,

“笨蛋,走了!”随之小跑了出去,事后我才知道那时我的近待大人耳根子貌似红了呢

可惜,可惜


剩下的等下次吧


评论